夏拾叶

.
万幸十年,不幸十年
话本—四叶馅小汤圆呐
贴吧—夏拾叶.爱发电—夏拾叶
快点—夏拾叶【四叶馅小汤圆呐】

原唱就要任性③【逐梦电台】

  “我说啊,《萤火》它是真的不行!”

  “真的不可能好吧”

  “上一次没错词还是七周年”

  “七周年为什么没错来着”

  “错了,错了十多次”

  “奥对,录播,萤火录了好几次,我记得那个导演都急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不是还被批了一顿,突然就记忆犹新了”

  【大瓜】

  【甜死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三个顶流排排站挨训是什么样子】

  【有画面感了有画面感了】

  【在线召集各位文手画手!!!!!!】

  【老师们,我饿了【垂涎欲滴】】

  【言归正传,歌还是要唱的】

  【是把孩子装进行囊还是一起光仰呢【畅想ing】】

  【或者说都有呢?】

  “都知道结果了,何必在乎过程呢”

  “太死板了不好”

  “嗯”

  三个人有心无力的劝说着,毕竟依照他们这么多年对她们的了解,除非恐龙复活了,她们可能才听话

  【老师说了,只有结果没有过程不得分】

  【细节决定成败】

  “已经败了要啥细节”源源搞不懂诶

  【我不管,我就要【强行撒泼】】

  【作为正常的偶像你们要满足粉丝的小小愿望【搓手手】】

  “那我们就是不唱你们能怎么办”

  “脱粉吧”易烊千玺默默替自家小队长补充了一句,言语里皆是真诚。

  三颗脑袋齐刷刷地对着摄像头,就差把“你奈我何”四个字写在脸上了

  【嗯,好的,是我不严谨,他们不是正常偶像】

  【自作孽不可活,我当初到底为什么选了这仨玩意呢】

  “因为帅”

  【......】

  【给点阳光就灿烂】

  【帅而自知,感觉小天蝎尾巴要翘到天上了】

  【来吧,刷屏吧——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请仨帅傻子唱萤火】

  “得了吧,演唱会大合唱的时候都没这整齐”空中冷冰冰传来一句话,句句扎人心

  【这届偶像太难带了】

  “浅唱两句吧,来”

    ......【详见彩蛋】

  【他仨在唱什么】

  【这首萤火有点不一样......】

  【笑死了,敷衍到极致】

  “好的,一二三收”

  【??????】

  【小盆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他仨这样真不怕掉粉的吗】

  【笑死,你看他仨像是怕的模样吗】


  〈Well,三位挑战失败,奖励取消〉

  广播再次响起,只听屋中噼里啪啦一阵掌声,还有个附和着说了一句“此处不应有掌声吗”。


  导演一个人兀自望着屏幕,一时不知自己该哭该笑。

  播放量倒是有的,可惜仨常驻就和仨祖宗似的,得供着。

  他倒是真怕哪天仨祖宗不开心真给他把广播卸了。

—·——·——·——·——·——·——·——·—

  这章也许有亿点敷衍......

  应该不超三章就要进入正题开始写我们的电台了!!!

  就是想问还有人记得这个综艺是电台类综艺嘛

  我们是励志综艺好不好诶

  励志!励志!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以前投的票,就是关于暑假更新的

  怎么说吧,可能每周保持一周二更,一更4000有点难,会尽量按这个更,但是一周总字数>8000我可以保证没问题的


  明天或者后天会发一篇关于逐梦的观影体吧,是很久之前有个姐妹点的,被我一直拖到了现在【呜呜呜对不起】


  然后就是九周年开了一个合集——《星繁盛夏》

  需要一些梗吧

  偏现✓

  HE/OE✓

  即可

  希望多多帮忙点梗啊

  详见链接

  《星繁盛夏》望点梗(请戳该链接) 

  (你们看看,一个个剧本鲨,密室逃脱,明侦的,现在满脑子各种作案手法和人物关系)

  多多点梗多多点梗啦


彩蛋——300+TFB“倾情”演唱+冤种粉丝.by粮票

隐藏结局——500+“好想当着正主面爬墙”预告.by糖果


记得点赞推荐订阅啦~

可蹲会踢


评论(134)

热度(5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