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拾叶

.
万幸十年,不幸十年
话本—四叶馅小汤圆呐
贴吧—夏拾叶.爱发电—夏拾叶
快点—夏拾叶【四叶馅小汤圆呐】

  叮咚叮咚~

  众所周知,TFBOYS文圈的小圈人数繁多,但写作人数一言难尽😭

  众所周知,我圈小圈曾是一大热圈,现神仙老师退圈跑路无数😭

  太平洋是我的眼泪

  

  让我们首先感谢@Arbitrary 老师为我们创建的简单又粗暴的tag——tfbsp

  其次感谢@桃杏混合 广撒网,为我圈增添许多新生力量

  最后感谢我又被赶来发公告了

  

  老师们一起勤快起来,发家致富,从我做起(如果发不了家就当我们的小破窝叭)

  老师们可以将以前的文章搬进来啦(躺平吃饭谁不爱)

  (当然,还是要谨慎,一不小心就被老福特吞了的😭)

   

注意(tag使用先知)❗

  ①本tag为小圈文化(即sp文化)

  ②本tag仅限TFBOYS(婉拒同公司其他艺人出场)

  ③和平相处,请莫要刷tag,破坏我们小窝的氛围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老师们,饭饭,饿饿!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衣足饭饱!

  

  拜托谁不喜欢小圈和哭唧唧小孩子

  

  快快快,让我瞧一眼咱圈有多少小圈人,都给我热闹起来

  


评论(60)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