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拾叶

.
万幸十年,不幸十年
话本—四叶馅小汤圆呐
贴吧—夏拾叶.爱发电—夏拾叶
快点—夏拾叶【四叶馅小汤圆呐】

我给你打杂,你教我写歌

  赵英俊and王源

  为最美师徒情狂哭

  

  “我给你打杂,你教我写歌”

  “这小孩经常来我家蹭饭”

  “英俊哥是我师父,真是我师父”

  “但其实想想现在并不想(成为他的骄傲),我希望一辈子都有点遗憾,一辈子都别成为他的骄傲,我希望有一天他回来看我,在梦里跟我说,源儿,你这首歌唱的不太行,我给你提点提点。”

  “我希望我一辈子都不要完美,一辈子都是他那个懒懒散散然后傻不愣登的徒弟”

  “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让我想起教我音乐的师父,他说最牛的歌就是,写自己的故事同时帮别人说话”

  

  “看吧,我们都记得你”

  

  

  带着他的热爱,永远走下去

  

  他要站在更高的舞台上,让更多人记住他的师父

  

  放眼整个圈子又能找到几对这样真诚的师徒呢

  老天爷你在干什么😭😭😭

  

  

  不单论音乐圈了,就是整个娱乐圈哪有几个在学校之外建立起来的师徒关系啊😭

  是那种干净纯粹到可以在公众面前坦坦率率称彼此为“我师父”“我徒弟”的。

  就是说作为小圈师生、师徒文忠实爱好者,曾经一度认为这种师生(徒)关系只有书里才能出现。

  太真诚了,以至于我反复品味反复遗憾,甚至怅惘。

  

  

  已经被刀子刀傻了两天了

评论(9)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