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拾叶

.
万幸十年,不幸十年
话本—四叶馅小汤圆呐
贴吧—夏拾叶.爱发电—夏拾叶
快点—夏拾叶【四叶馅小汤圆呐】

一些个很离谱的梦之Duang

  “Duang”

  会有傻孩子撞舞台道具我是没想到的

  

  我梦见十周年演唱会了

  镜头里——花海、人群、人声鼎沸……

  和预期一个不差

  /自然有没有演唱会我们另当别论

  

  听了四首歌来着

  有一首是灯火

  其余有一首是“新歌”或是“翻唱”(?)反正是不曾听过的

  其余两个记不清了

  

  啊对,他仨是真的一点不动弹,就站在原地唱歌👍🏻

  罢了,是站着不是坐着也该知足的

  

  导致我没能听到十周年完了他仨到底怎么挥手和我SAY“古德拜”的祸害小子来了

  此处点名易烊千玺同学

  咱就说那是透明色的玻璃舞台道具,你怎么你怎么就还一头“Duang”撞上去了嘞/哭死

  双王呆滞,步子停住

  对不起,你俩是想笑的,我梦里都有看到

  

  结果呢,结果我被笑醒了

  在凌晨五点我被梦境笑醒了

  然后——

  睡不着啦/出游

  

  

  

  

  

  

  

  

  再点名一个@桃杏混合 睡梦中,看着直播,你在群里笑得最大声

评论(11)

热度(34)